無限期徵稿

一、徵文類型與內容要件

校園事務、社會議題、新聞時事、文藝評論、書評、樂評、影評、舞台劇評、芭樂劇評、鄉土劇評、遊記、文本分析、文學創作、文化研究、政局剖析、科技反思、歷史發想、思想激盪、文字運動、人物批判、道德說教、西斯解析、自我介紹

只要你敢寫,我們就敢刊!


二、字數、資格

750字至1500字之間。交清兩校師生均可參加(行政人員也可以啦),其他學校也歡迎。參加徵文之作品,必須未曾在任何報章雜誌、網路發表或公開展示及出版者。

三、稿費與改編權利

未審稿300元,參與審稿者400,入選作品將刊登於不上大學報,獲選者主辦單位將另約時間討論如何修改稿件,凡參與修改訂稿者,可拿滿獎金400元。參加本徵文者視同同意本項規定。

四、投件與收件

即日起開始無限期收件,Emailnctunp2009@gmail.com信箱,請註明標題、姓名、筆名、學校、系級、聯絡電話。參加徵稿之作品,概不退件,請自留底稿。

五、其他

若你擁有熱誠、信心與想法,希望成為本報專欄作家或想一同為這份校園刊物進行設計與規劃,也請與我們聯絡,一切好商量。




真實.徵視

你有很多想法想公諸於世,但你沒有一隻寫手,只有一隻畫手,或是一雙看透世間的雙眼。秉持著人人皆有發言權,不上大學報為你設置了專屬的空間,讓你用你的畫作與影像作品來替你發言。

不上大學報即日起開始無限期徵視覺作品(例如:攝影、插畫、四格漫畫、平面設計等),主題皆不限,彩色黑白皆可,已繳交電子檔為主,檔案解析度至少300dpi,並附上300字以內的作品說明,Emailnctunp2009@gmail.com信箱,請註明作品名稱、姓名、筆名、學校、系級、聯絡電話。入選作品將刊登於不上大學報,未審稿300元,參與審稿者400,參加徵稿之作品,概不退件,請自留底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